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菅原又欠

菅原又欠

 

五条悟x你 02 A和A真的不会有好结果

*高专悟x我双A设定(实际是两个xxj信息素对冲

*过量奶糖味Alpha悟x酸倒牙西柚味Alpha你

*两个人无防闻到彼此的信息素会直接晕倒






前情梗概:我打断了五条悟的虐菜并放礼花庆祝,害他帅脸挨了一拳又在性别检测中发现对彼此的信息素过敏,闻到就会晕过去。我提心吊胆苟活一个月,想出了为了不被他找麻烦我自己主动去送死的好主意,但送出去的挑战信石沉大海。


 你:做a真的是这么毫无尊严的一件事吗?

  五条悟:确实




9.


人在面对重要时刻的时候,总是要庄重一点的,而且又是在外人面前。


于是我矜持地一颗一颗往嘴里塞番茄,生怕自己一会儿被揍死来不及吃饭。


“未明,你们居然还没吃完吗?”夏油前辈走过我身旁,很自然地在未明身边坐下了。


我看着他们俩个,缓慢地眨了眨眼。


“因为在讨论一些严肃的问题。硝子呢?” 


“她好像被校长抓去了吧,说有外派任务要做。悟,你怎么还在那里站着不动?”

我僵着后背,嘴巴里机械地维持着嚼番茄的动作,看着未明似笑非笑地给我比口型。


“加、油。”


我绝望地心领神会,感觉到体内确实在这该死的大白天里一点咒力都没有后,我咬咬牙站起身来,同时酸倒牙的信息素亦随着我的起身而肆意地炸开。


打不过你,就同归于尽吧。



果然,五条悟的那甜到要命的信息素在我露脸之后一瞬间变得凶猛了许多,张牙舞爪地朝我扑了过来。我站起来后云淡风轻地对五条悟打高级招呼。


“嗨,五条前辈,您的脸还在吗?”


“中午好啊,菅原同学。”五条悟露出了在我看来算得上是顶级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最近过得怎么样?还好吗?”


“托您的福,活蹦乱跳,没有暴毙。” 我报以最真诚的回答。


“那你倒是把口罩摘下来啊!”


“我不。”我冷静地又多戴了一层。“倒是五条前辈,你有本事也摘口罩啊!”


“哈?你都不我凭什么不。” 五条悟把口罩捂得就像它能够长在脸上一样。


“那我们还有谈判的余地吗!” 我不赞同地捏着鼻子大喊。


五条悟见状翻了个白眼,“你要是收了你那个熏死人的信息素就勉强可以谈谈!”


“今天是前辈你先熏我的!” 


“那天是你害得我被揍了差点破相的!”


谈话间西柚味和奶糖味在空气里的浓度愈发膨胀了。




“…我感觉我不行了,我应该提前写好遗书的。” 夏油杰捂着鼻子,作为Alpha的他此时简直就像是在遭受双重酷刑。他扭头看向驰河未明,眉头都快要打结。“早知道他们俩个有问题,我就今天不带悟过来了。”


身为beta的驰河未明慢悠悠吸着可乐,纸制的吸管里深色的饮料不急不慢地经过。“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难道不是两个傻子在对峙吗?”


“我要被他们俩熏死了。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今天要在这里被呛死。”




眼见着两人的信息素愈演愈烈,教学楼里似乎也渐渐骚动起来,夏油杰几乎要被熏吐了,要不是因为今天找未明有事,他可能现在就会从天台找只咒灵直接跳出去。


“拜托了,未明。让你的后辈收手吧。悟你知道的,赶快让她收手,不然今天学校都得被他们俩炸了。”


驰河未明这才举起手来,咒力自她的指尖渐渐聚集成白鸽形状,迅捷冲向正在对冲信息素的两人中间。懒散如她,基本上不想站起来去拦住两个正在对冲的xxj。



“我喊一二三,你们两个一起收手怎么样?杰要被你们熏死了。救救孩子吧”




“一、二、三——”



信息素缓慢地一点点卷回,在空气中慢慢地消散开去。


我和五条悟分别看在未明和夏油前辈的面子上悻悻收手了。看着对面五条悟收手后表情那么烂,我的心里竟然有一点点诡异的同情心。


“这次就放过你了。” 五条悟臭着脸,“所以赶快给我道歉。”



但是我娘也曾经说过,对对手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所以在我亲眼看到他摘下了口罩,把最后一丝信息素也收回去后,立刻以我平生最快的速度迈开腿信步直冲,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指比成了枪的形状,枪口指着他的鼻尖。


“bang——”


西柚味的信息素在短距离内爆炸,子弹一般刺进这个Alpha的感官之中。



五条悟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我,嘴唇张合半天,吐出了一句”说话….不算数,你….是小狗吗!”


身体却诚实地扑通一声倒地了,这次我因为知道了他对自己的脸有多么看重,在他倒地之前给了他小腿一下,让他仰面朝天倒,我甚至非常友好地想要扶住他撞到地面的脑袋。


但那只是一瞬间。


很快我就对高中二年级男生的体重有了清醒的认知。



在不想让他破相的意愿支配下,我的身体随着伸出的手向前倾去,扶住他脑袋的下一瞬间,我的身体就因为他太沉、以及重心不稳而跟他一起倒了下去。


我和五条悟最后倒在地上的姿势就像是我主动去给他当人体枕头一样。




对不起,体术老师,下次我会好好扎马步的,再也不会逃课了。


我再一次在未明快撅过去的笑声与夏油前辈无奈的给医务室打电话的通话声中无声流泪。


我的腰,它好痛。


汪。




10.


因为最后的恶果是我造成的,未明和夏油前辈以谁搞谁负责的理由遁了,留我一个人守在医务室里等着这个恐怖分子醒。


前几分钟的时候医生插着兜进来,看见是我和五条悟的时候乐了。“这么巧,又晕啦?又是你?”


我只恨不得把五条悟推到一边自己先展开被子藏进去。


医生一边笑一边给五条悟做了个浑身检查,顺便还要奚落我。“这次什么原因啊,他要闻你信息素脱敏吗?”


我把自己缩得像只鹌鹑,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吵架拌嘴了来着。”


“哟,看不出来啊,原来是小情侣?”


我立刻头摇得像拨浪鼓。“我也是Alpha来着!我的目标是找个比我靠谱的o和我完成我娘给我制定的光明未来!”


“这年头,AA恋不是也很多嘛,你们都是年轻人,不比我懂?” 医生啧啧称奇。


我继续保持电风扇巅峰时期的摇头速度。


医生看我这么坚决,也就没有再拿我开玩笑了。检查完说他没问题,等人醒了意思意思问问一加一等于几就行。随后他就哼着小曲出去了。


他当然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我!是我的腰!




我坐在五条悟床旁边掰手指玩,顺便等他醒。


我简短地复盘了一下我今天干了什么,然后我发愁地捂住了脑袋。

我到底是哪根筋别住了要和他对冲信息素,明明立刻土下座道歉也许不会被锤啊!


看着五条悟紧闭着眼还是一副“好痛苦好难闻”的样子,我内心的愧疚后知后觉地涌了出来。我伸出手,想要模仿电视剧里那样给他抚平快要打成中国结的眉毛。


然后我的手被抓住了。


五条悟的眼睛睁开是好看的,五条悟的五官轮廓也是好看的,但和论坛以及广大网友说的一样,帅哥是帅哥,好Alpha的确是好Alpha,但是就是长了张嘴。


五条悟说,“你完蛋了。”


我嘴角抽了抽,想要把自己的手收回来。“不要再打了,我们没结果的。我在白天就是个垃圾,你打我就是在揍普通人,我告你咒术师欺凌。”


“我要是想揍,谁也拦不住。” 五条悟咧嘴。


“你打我也没有用,信息素一开我就是你的克星。”


五条悟松开了我的手,看着我啧啧称奇,“人长的是挺好看的,但怎么就是长了张嘴呢?”


我诚实地道谢。“未明也这么说,感谢我的母亲,给我生了一张刻薄嘴。打不过别人的时候,至少可以小声骂他。”


“为什么不是大声骂?” 五条悟饶有兴趣的问。


“那得看情况。”我扭着被他捏得有点疼的手腕。“要是白天就得小声,因为我是垃圾,要是晚上,我就揍到他妈都不认识。”


“你的咒术只在晚上有效吗?” 


“也不能这么说。” 我在心里权衡了一下告诉五条悟会不会被他拿来当我的弱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他应该不屑于干这个。“我的咒术觉醒方式有点特殊,对于夜晚或者需要光亮的场景才会充满电。”


五条悟像是想起了什么,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就是奥O曼的人间体?”


说完他有模有样念起了某奥特曼的经典台词。



“……” 果然还是拿信息素把他搞晕吧。




“你是叫菅原枚吗?” 五条悟醒了,但是却还在因为不想上课在床上摊饼。


我心如止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你这个回答未免也太土了,女孩子一般不都是’是!我叫菅原枚,请多多关照!’然后后面加一大堆敬语吗?”


“我不是女的。” 为了防止他再张嘴,我再敷衍地回答,“我是omega。”


见这个问答很无聊,五条悟烙着饼又开口。“那天驰河给我的信,真是你写的?”


看他终于提到了正题,我端庄郑重地点头,等着他下一句话。


五条悟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打量了我一番,然后他别过头去。“字写得还挺好看。”


嗯嗯,然后呢?


“还挺会夸。”


嗯嗯,说的对。


“看在你那么诚心现在给你个机会,说一声对不起我就原谅你。”


嗯嗯嗯?


虽然感觉哪里不太对,但是既然不用因为我的失误挨打我还是顺杆爬了。“对不起。”


五条悟满意地笑了,他在床上躺着的样子,在我看来活像以前见过的猫大爷。




于是我认真地将手机上的line界面举给他看。“未明说你们这节课是夜蛾老师上的,她和夏油前辈溜得太急没有给你请假,”



“你现在冲过去的话还能赶得上鞠躬说老师再见。”




”你问我?未明给我请假了啊?”




11.


早上七点半,我戴着袖章神清气爽准时出现在男生宿舍门口。感谢高专宿舍的设计,让我只需要七点起床就可以在夜蛾老师规定的时间内抵达男生宿舍。


这是我执行这项工作的第21天。


夜蛾老师听了不知道哪里的传闻后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有项工作正好适合我,交代给我后又怕我担心而特意嘱咐我。


“你放心,男寝那边除了悟和杰都是beta,不用担心误伤。杰那个点也不会在宿舍。”




清晨的空气很舒服,尤其是在高专这种专门挑深山老林建校的,我恨不得在广场上打一整套拳。


但我不行,我还有任务。


我熟练地掏出扩音喇叭,摁开复播键。


“今天不起床,明天变垃圾———”


而西柚味的信息素一如我今天的心情,欢呼雀跃地钻进五条悟的门缝。


夜蛾老师教给我的工作很简单,那就是每天在早上上课前叫醒五条悟,让他迟到的计划不能得逞。


我谦虚地推辞,“老师您知道的,我的信息素和五条悟不对头,万一他暴起把我搞晕,那我岂不是也会迟到。”


夜蛾老师大手一挥,“你们班的课我看过,都调整到九点以后了。”



夜蛾老师,谢谢你,我好安心。




在喇叭不知道第几次义正言辞“明天变垃圾”后,五条悟宿舍的这一扇门终于开了。我的任务对象穿着十分居家的睡衣站在门口,明明头发都乱了却还戴着墨镜来保护自己的形象。


别说,人长的漂亮就是穿啥咋样都好看。


在我丑陋的Alpha攀比心理作祟下,我举起了喇叭调到了人工模式,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不努力——明天变垃圾——今天不起床——帅哥变垃圾——打我没有用——我们是克星——”


“高二年级的五条悟同学——夜蛾老师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水果硬糖——”


话还没说完,我的喇叭连通五条悟宿舍门前能够看到我英姿的窗玻璃就一起爆炸了。


…不愧是五条家。我心疼地看着满地的玻璃渣子,这要是换我,我宁可自己出来抡一拳。




五条悟好像确实有很重的起床气,在第四十天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把院子里的我抓进了他宿舍打算暴打一顿。


天杀的,alpha也有云泥之别吗!


我的备用喇叭还提在手上,人就整个人被压在了他房间的墙上。如果人就像游戏里一样可以攒怒气值的话,我觉得五条悟现在出手一个大招就可以抡死十个我。


没错,是十个。在这几个月的同校共处和偶尔一起执行任务中,我自卑地把自己对他的评定又提高了五个阶。


在他的手掌向我呼过来前,我先知先觉地捂住自己的脸大喊。“不能打人,你打我我就放信息素了!”


随后手的主人好像真的因为忌惮停了下来。


于是我偷偷从张开的掌缝看五条悟。


什么,你嘲笑我全无Alpha的尊严?笑话,五条悟是谁?你让我在他面前硬杠?这么近的距离,你是不是想让我死!我除了第二性别和他一样?我哪里和他能比!


五条悟今天气得连墨镜都没有戴,一头的白色乱毛活像以前被我撸起静电的炸毛猫咪。于是我毫无道德地从喉咙里憋出一声笑。


这下完蛋了。


我整个人被五条悟压着翻了个面,脸朝着墙活像个被霸凌的可怜虫。扩音喇叭掉在了地上,犹自唱着独角戏:


“今天不起床,明天变垃圾———”


仿佛在嘲笑着我。


然后我冷不丁打了个寒战。


五条悟的鼻息就洒在我的后颈上,他一手按住我的腰叫我不能动,腾出一只手来摸索我的腺体。


我登时警觉起来,整个人开始胡乱挣扎,脑子里许多不靠谱的双A剧情在我脑袋里过了许多遍。糟了,五条悟是不是有受虐倾向,被我这么折磨爱上我想要我强行变o?用性别来使我屈服?


那可不行。


“你不能标记我!你标记我你就是x骚/扰!你就是干/涉公/务!而且我会放信息素的!”


“人长得的确很可爱,怎么就长了一张嘴呢?” 我再一次听到这种话从五条悟的嘴里说了出来。


“有了。” 他的一声冷笑让我心惊胆战,然后他冰凉的手指微微聚拢,一捏。


“*宫城粗口*!”被摁在墙上的我努力从与墙的缝隙中发出了代表Alpha尊严的怒吼。“你再碰我就放信息素了啊!我绝对不会屈服的!你有种放开我我们出门用信息素打一架!”


起床气到极点的五条悟没理我的怒吼,他粗暴地捏了下后吐槽道,“这种该死的东西,是不是挖掉你就能消停点了?”


?这,这也是高二的人就可以说出来的话吗?


见此我转变了计谋,好言好语地劝说他。“人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正能量,要有爱。对待不听话的a,你完全可以友好地放她和你公平的切磋…靠,你不要咬我啊我好疼的!”


五条悟他亮出了只有alpha才会有的尖牙,对着我这个在白天就跟废物一样的alpha的腺体咬下去了。


”生理课上也没教过咬a能不能暂时压制对方的信息素…” 我听见五条悟嘟囔着。


完了,他疯了。


有了这个心理建设我舒心多了,没有任何愧疚地在他还没离开我脖子时就立刻释放了自己应激憋出来的成吨信息素。


对不起,五条悟,虽然以前和你有过约定,但今天为了保尊严,我就是小狗。


汪。



12.


今天的我又和五条悟同归于尽了。但今天是生理和社会性双重的同于尽。


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面前是未明的脸与她的手机摄像头,视线再往后稍稍,夏油前辈忍笑的样子在我现在看起来尤其刺眼。



而五条悟正倒在我旁边装晕。


没错,这厮一定在装晕。在四十天的叫早服务里,我对五条悟装睡装晕的本领有了清醒的认识。此时一看他倒在那儿,睡衣之下露出的一节小腹在以不正常的频率深呼吸,我心如止水地蹬了他小腿一脚。


“别装晕,你早醒了。”


求你了,快点醒,至少今天别让我一个人社会性死亡。



五条悟像个陈年的自行车,我蹬了几圈他才悠然转醒,随后他站起来,神情自若。


“几点了?我该上课了。”


“别上了。” 未明在我面前扒拉着手机,“我和杰都已经上完课回来了。”


然后未明也站起来,将手机里调出来的相片摆在五条悟面前。“来吧,先解释解释这张图,以及我的后辈为什么会在你这里昏过去?”


出于好奇,我凑过去看了一眼。


然后我两眼一黑,差点没站稳。


我完蛋了,尊严全毁,全毁了啊。



照片上的我正是晕倒后我所不知道的样子。


因为早上被五条悟摁着找腺体我胡乱地扑腾,导致照片里的我显示出了一股完全是被霸凌过的状态,五条悟脸朝下倒在我的牛仔裤上,左手还在抓着我的手。


老天爷,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整个人险些崩溃。


“还有呢。” 未明手指在屏幕上简单地一滑。


我就不该去凑热闹看第二眼。


图上我后颈上一个明显咬合的牙印就扣在我的腺体上,看着丝毫没有值得辩解的地方。


“这要不是菅原不是omega,现在你就被omega保护协会扣走了你信不信。” 未明幸灾乐祸地笑。


“来吧,解释一下。谁都行,谁先搞上谁的啊。杰,我瓜子呢?”



我求救般的眼光看向同样凑在屏幕前的五条悟,得到的反馈却非常失望。


这个家伙愣住了,他居然脸红了?!他居然扭过头去什么都没有说?!



不成器啊!我愤怒地捏紧了拳头。要不是现在天没黑,真想给你两箭啊五条悟。


拿出你早上起床气和虐待咒灵的本事啊!现在你脸红个屁啊!再脸红你的一世英名毁了不说,我将来怎么找omega!



这局完蛋了,这局是队友掉线,坑我。



-tbc







菅原又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菅原又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