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正心態不著急。

19年老林生贺—【林方】老情人 (1-4)

狗血产物,看的时候别带脑子。以上。

1.

N市一到了夏天就变成了谁都浇不灭的热炉子,本来气温就高,又因为算是沿海城市,总是带着一股子潮湿劲儿。这下可好,还没等到初伏,外地人就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

 

以前方锐作为一个外卖骑手,对N市的这一点是深恶痛绝。每天到了中午送外卖的高峰期,他都恨不得打车去送外卖,骑着电动车是真的会要人命的。他本来是G市人,虽然G市气候状况和N市也差不了多少,但是谁让方锐是个“假的南方人”。一遇到中午,他保准缩在自己家里动都不想动。

 

但今天着实是个特殊情况。

 

方锐骑着电动车在去学校的路上风驰电掣试图避开大中午的太阳。秉持着“只要我速度够快,太阳就晒不到我”的原则,方锐几乎要把电动车开出汽车的速度。

 

在方锐还在床上瘫着玩消消乐的时候,方母一个电话打来告诉他他嫂子今天暂时有点事儿,让他去接他的小侄女回家吃饭,方锐本来想着不管他娘亲说什么都不会从床上爬起来的,但一听是这事儿,还是很快爬起来洗了个漱,装了钥匙就出门了。

 

“靠….”方锐赶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没忍住,停好了车进了学校还是咬牙切齿的骂起来。“这破天气,是想把我直接烤化吧。”

 

小侄女的班级大概是在主教学楼的二层,方锐进了主教学楼后短暂的回忆了一下,很快上了二楼来到小侄女的教室门口,为了确定自己的记忆没有出错,方锐还在后门特意看了看。

 

很好,小侄女的确在这个教室里坐着。

 

但随后方锐眉头皱了皱。

 

小侄女的身边站着一个自己怎么也不敢相信会出现在这里的人,而且方锐一看到他,只想掉头就走。

 

方锐摁掉了从他在后门时就一直响个不停的电话,咬咬牙抬步往前门走了过去。

 

 

 

2.

 

阮永彬着实挺生气的。

 

瞅着病床上吊着一条腿的林敬言他就来气。虽然林敬言是他的前辈,但是阮永彬还是想再给他补上一脚,这还是他第一次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阿姨有事儿来不了老林你不会早点给我打个电话?”阮永彬朝着林敬言瞪眼。“要不是我今天正好来看你,你是不是得饿死?”

 

林敬言一摊手,笑着说,“怎么可能,有手机在嘛,我又不是不会叫外卖。”

 

“叫个屁!APP上的这几家哪一个不是只送到医院门口。”阮永彬朝他没吊着的腿锤了一记,“你怎么拿,自己从五楼单腿跳到一楼去拿吗?”

 

“实不相瞒,”林敬言认真的,“我小时候崴过一只脚,我一个人从我们宿舍五楼跳到一楼,后来还出了小区。”

 

“······”阮永彬决定不看林敬言了,一看还来气。掏出手机以后阮永彬起身打算离开。

 

“去哪儿?”林敬言问他。

 

“给你叫外卖。”阮永彬没好气的说。

 

林敬言奇道,“小阮你打算给我承包每天的送外卖服务吗?”

 

阮永彬深深的看了林敬言一眼,眼神里仿佛闪过去一排明显的“放弃吧我对不会帮你拿”的文字,随后他指了指外面。

 

“我来的时候不小心看到医院大门外头有贴小广告,说‘X团外卖,送餐到病房’。”

 

“能信吗那个,那种小广告不一般都是什么地边摊搞的活动吗?”

 

“可信度还挺高的,”阮永彬翻了翻手机相册把刚才随手拍的电话号调出来后走出病房拨通了。

 

林敬言看阮永彬出了病房才又在床上找了个比较不累的姿势躺下,打算再稍微休息一会。

 

 

 

两个多月前他还穿着一身光荣的警服,意气风发的执行任务,而不是在这里为了这一条腿动都不敢动。

 

彼时他正和自己的同事们一起围剿一个大型的黑恶势力组织,当时他们的线人老路凌晨两点打来电话,说是在N市一个不怎么知名的夜总会里有人看见了那个组织里几个“高层领导”,让他们快点来。

 

接到电话的时候他们还有点奇怪,一向张扬得很的这个组织,现身的地点也太奇怪了。以阮永彬为首的一批小年轻都对这个信息感到怀疑,只有跟这个组织打过好多次交道的林敬言对老路的线索深信不疑,因为这个组织里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的头儿一样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哪儿。

 

“出警。”在确认信息无误之后林敬言很快得到了上层的指示,带了一批同事很快赶赴老路所说的目的地。

 

但是去了之后发生的事儿却让林敬言有点失去了镇定。

 

这次的围剿更像是被这群狡猾的家伙牵着鼻子跑,去什么豪华还是不豪华的夜总会根本不是这次应该关注的点,其实更应该说是,这个组织是为了不吸引大部分的市民视线来解决警方力量而安排的。

 

踹开这家夜总会大门以后,警察人一个没少,只是被这个组织钳制的很成功:十多个“所谓的高层干事”安安稳稳坐在中间的卡座里打着扑克。一个夜总会,安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有的只有一群无辜市民受惊之至后发出的呜咽声。

 

持枪的林敬言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后来的事儿其实谁都没有想到,本来林敬言在执行任务之前给这群年轻人嘱咐的好好的,不要冲动,不要冲动,你面对的敌人可能比你还要有头脑,能智取就不要开枪,但到了现场的时候,林敬言的嘱咐还是失效了。

 

面对这样的场面,几个热血的年轻人很可能就破坏了原来保持的平衡。枪声从警察这一方响起,直直将对面威胁着人质的歹徒击毙,敌人随之拔枪,没有了威胁的人质都不要命的四下奔逃,严重影响了警察这边的机动性。林敬言来不及做更多的反应,只好匆忙之间划出了一小撮人去引导和疏散人质。

 

人质疏散得虽然很快,但出乎计划之外的疏散也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困难。对方趁乱偷袭,几枪带走了林敬言的一个同事,林敬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自己身边就冲出来一个不要命的年轻人往对方那边猛冲,连林敬言的叫喊都没听到。

 

从警了这么多年的林敬言本来已经打磨出了十分沉稳的好脾气,这会也不由得低声骂了一句,飞快冲前去想要把这个孩子拽回来。

 

变故陡生。

 

 

本来瞄准了年轻警官的枪口迅速一转,毫无犹豫的朝着林敬言开了一枪。

 

 

“……唉。”直到现在已经快要康复了,林敬言只要一在病床上醒过来,就还是忍不住要把之前的事儿在头脑中过一遍。

 

那天的突袭算是完全的失败,自己这边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好几个也受了伤,对方虽然折了几个小头目,但是也可以算是全身而退。自己在做完手术后从病床上醒来,第一句听到的就是阮永彬告诉自己的停职反省通告。

 

好在阮永彬说完这个以后也给了自己一个好消息,除了自己以外其他都不怎么严重,现在都回局里写检查反省去了,阮永彬还是受上级的指示来时不时看看自己的情况,看看自己什么时候能回局里写检讨。

 

“监视”林敬言的阮永彬打完电话回来以后,就看到林敬言又在床上躺着快睡着了,阮永彬把电话往兜里一塞,刻意咳了一声。

林敬言应声睁了眼睛看向他。“真给我点外卖了?”

 

“那还能有假?”阮永彬到林敬言床边又给他到了杯水。“骨头汤,我听隔壁病房的人推荐的,都说这家外卖的特别良心,饭菜也不油,只要你说是送到病房,他饭菜保准都把着一个度,正合口味。”

 

“好了,我外卖也给你点完了,该回去了。”阮永彬起身从林敬言床头的果盘里顺走一个橘子剥了吃,似有意似无意的问了林敬言一句,“回了局里以后有什么打算?”

 

林敬言看了他一眼,有点好笑的反问了一句。“我除了自己的本职以外还能做什么呢?”

 

“那几个臭小子呢?不打算教训他们一顿?”

 

“局里都让他们写检讨了,我还能干点什么?没收他们两个月的烟吗?”林敬言喝了一口水,很平静的接着说。“那次任务大家谁都没错,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我要是和他们一样年轻,没准我也崩不住了。”

 

顿了顿后林敬言又道。“我发现你怎么这么闲,是不是觉得其他人都不像你省心,非得让我整治一下别人你才舒心?你是不是忘了你刚来的时候我怎么收拾的你?”

 

阮永彬一听他提这茬脸都黑了半岔,“林队,这事儿就没必要说了吧。我不就是担心他们以后再给你捅娄子吗。”

 

“一群小孩,这次吃了教训以后指不定以后得有多乖,你肯定回去以后也好好跟他们说过了,我就没什么必要再担心了。要是你还觉得不够劲,你就跟他们说林队说了,他们要是写检查写得不够爽,一人上缴两个月份的烟上来,以后值班就靠吃棒棒糖过吧。”

 

阮永彬一听这个连连摇头,“这个也太惨了吧。”

 

“这不是你要我说的,”林敬言失笑。“好了,你快点回去吧,我要安心等我的外卖了,你在就很碍事。”

 

“嗯???”阮永彬有点懵,林队长刚才是说他碍事儿了吧???

 

一向以服从指挥著称的阮永彬有点悲伤,多拿了两个好吃的蜜柑走人了。

 

 

3.

方锐着着急急锁好电动车提着外卖上楼的时候也没有忘了痛恨夏天,好在医院住院部里气候比起外面来说还算是好了很多。

 

他中午十一点多接到的订单,为了不误中午十二点半的游戏直播,方锐只能抄小路往医院跑,没成想赶到住院部的时候电梯满了,方锐一咬牙,提着外卖袋就往四楼奔。

 

 

 

方锐气喘吁吁赶到指定病房后略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后很快敲了门。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很好,现在是十二点整,只好病人赶快拿走外卖,他现在杀回去绝对能赶得上游戏直播。

 

 

但事情没像方锐预料的那样,方锐等了好一会也没见人来开门,出于奇怪方锐就在门上稍微朝里看了一下。

 

我的妈呀。有个长得很好看的病人在里面。

 

这个病人是腿上受的伤,这会儿还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腿往下搬呢?!可别了吧。

 

方锐一看这个情况,说了声“对不起”后就赶快提着外卖进了病房,放下外卖后就到病床前把这个病人拦了下来。

 

“哥,这位哥,您可千万别动!我看你这还吊着呢,皮还是别皮了吧,您出口说一句送进来不就行了吗,至于费这么大劲吗。”

 

本来打算起身的林敬言就被方锐给摁回了病床上。

 

方锐就得以借这个机会好好看清了床上这个病人的脸:

 

这人说不上多么帅,但是方锐一眼看过去就觉得这人的长相让人看得很是舒服,要是换个小女生来形容的话,大概是想要一起喝下午茶的对象。如果这时候外面的太阳不那么毒,能更温柔点照进病房的话,方锐觉得这个人也许还能更好看一点。

 

“谢谢你,我还以为这个外卖是只能送到病房门口,没有进来这一个选项的。”

 

“怎么会怎么会。”方锐很快挪开视线,拿手胡乱扇了扇风后有点心虚的起身又把外卖提了过来,给林敬言放在了床头。“您太注意字眼了吧,一看送到病房,这不就是为了满足懒人或者伤势比较重的人的要求的吗,肯定怎么便利怎么来喽。给,您的骨头汤,现在估计还烫着呢,我先给您放下了。”

 

“谢谢,一共多少钱?”林敬言看了看外卖袋子里分量满满的一个大塑料盒,随后取了手机打算付款。

 

“23块。”方锐掏出了付款二维码的小纸片凑到林敬言面前。

 

“行,也挺实惠的。”

 

“那是,我们家的口号就是实惠做饭,诚信做人啊!”方锐见了好看的人就忍不住多贫嘴。

 

林敬言忍俊不禁的点点头,扫了方锐的二维码后眉头却又慢慢皱起来。他绑的这张卡又天杀的开始维护了。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你这儿…能现金付款吗?”

 

“嗯?能倒是能…但”

“能找开一百么?”林敬言很快问他。

“但我今天走的急没带现金…….”方锐慢吞吞地把还没说完的话说完了。

 

“……”

方锐无辜的耸耸肩。

 

“那你等一下。”林敬言思索了一下后很快在手机上输了阮永彬的电话号码按了通话键。

 

但阮永彬一直也没接电话。

 

“...估计又在开会了…”林敬言挂了电话后向方锐露出歉意的微笑。

 

“不好意思,要不这样,你先拿着一百回去,等破开之后哪天你再来送外卖的时候再还给我,你看怎么样?” 林敬言一边说一边从自己枕头底下的钱包里取出一张一百来给方锐。

 

方锐看了看林敬言手里的一百,问他,“你就不怕我把钱骗走吗?我一个送外卖的小哥诶。”

 

林敬言倒是很肯定的回答道,“你不缺这点钱。”

 

方锐有点吃惊,“为什么你这么觉得?”

 

林敬言指指他的鞋子又指了指他的裤子,慢慢道,“鞋子好歹是AJ的吧,裤子虽然我确定不了,但也不是什么小牌子,看这个面料就能猜个大概。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送外卖,但我觉得肯定不是因为生活所迫吧。”

 

“牛逼,冲您这句话我也得不辜负您。”方锐非常夸张的竖了一个大拇指,“大概还有多久出院?”

 

“得了得了,我看出你的敷衍了。”林敬言失笑,“大概还有快两个星期吧,总不会我两个星期里都没可能碰见你一次吧?”

 

“那倒不是。”方锐摆摆手,把一百接了过来。“这样吧,我给您留下我的联系方式,您先把汤喝了,要是觉得还行,就给我打个电话,我这一周都能给您把午饭送过来。”

 

“嘿你还挺机灵?”林敬言乐了,“能赚钱的机会绝对不放过啊?”

 

“我可没有,”方锐一本正经,“我这不是也看您天天点外卖要是换着来的话,万一哪天碰到不给送医院里的不就惨了吗。我们家既然能送到病房里,如果您喜欢吃,不就正好吗。”

 

“这样也行,”林敬言把手机里的电话簿调出来,点了新建联系人面板后递给了方锐。

 

方锐接过手机来后想了一会才在手机上输好了自己的信息又递给了林敬言,随后起身跟林敬言告别。“好了好了,我再不赶快回去,我估计就误直播了,先走了哈,我等您电话。”

 

“好好好。”林敬言冲方锐摆摆手,看方锐消失在门外后才低头看了自己的手机。

 

“.…..方小帅哥?”林敬言扫了一眼后不由得失笑,“还真是个自来熟。”

 

4.

方锐回家之后就收到了来自林敬言的微信好友请求,忙着看直播的他匆忙点了同意之后就去开了电视,没有顾得上和林敬言寒暄。

 

今天这场比赛是他期待了很久的决赛,他一直支持的那支队伍主力队员总算是全员到齐,之前主力队里一直有个成员因为发烧没有到,一周前方锐刷微博的时候偶然看到这个队伍的官博宣布那名成员已经康复,能够正常参加所有常规比赛,方锐差点兴奋到把手机扔出去。

 

开了电视后方锐瘫在沙发上,在解说开始介绍双方主力队成员和赛事安排的时候才拿起手机来扫几眼。没想到除了林敬言发来的消息以外还有他哥发来的消息。

 

 

“这两天你送外卖有见到什么奇怪的人吗?”

“奇怪的人?”方锐没看懂他到底想表达什么,只好又发一条语音过去。“什么奇怪的人?比如说?”

方锐哥哥的信息倒是很快的回了过来,“你不是最近在各个医院送外卖么,没见什么受了奇怪的伤躺在医院里的人?”

 

方锐读完更是云里雾里,“医院里除了医生不都是受伤了或者得病的病人吗?这怎么分辨,哥,你做什么啊?”

 

“这几天帮哥注意点,有这种人的话你告诉一下我,尤其是那种经常有看起来就很精明能干的人来看望的那种。”

方锐见聊天窗口上“对方正在说话”的提示亮了一次又一次,最后也只是发来了这一句。

 

“.…..行吧。”

 

“等等,跟你那个不着调的对象分了?”他哥又问。

 

“你怎么知道的?”方锐讶然。

 

语音里方锐的哥哥哼了一声,道,“前两天街上见那个小子带女朋友出门了,来我们这儿叫我看到了。”

 

“…….哦。我遇人不淑呗。”方锐不甚在意的答道。

 

“让你正常点搞个女朋友不搞,偏得找个男的,这个世界上弯的有几个啊,不都是见了女人立马腿都软了的货,你迟早也得变回来。”

 

“…..”方锐懒得理他,再没回他消息。

 

见比赛开始了,方锐也没有再深究他哥到底想表明什么,胡乱答应下之后便又专心沉入进了比赛实况里去。

 

虽然方锐看起来是个小帅哥模样,但论实在来说,方锐也没搞过几个对象。第一个对象基本上就没好过,自己一厢情愿单恋半天,后来发现人家是个直男。而上次追的那个对象算是自己走眼,没想到遇了一个傻逼装GAY,这才有了后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儿和最后的分手,方锐为此恶心了好久。

 

要不是因为这事儿,方锐也不至于到现在还没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没再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过。

 

其实要问方锐比较喜欢什么样的,方锐也一下子说不出来。方锐向来是靠眼缘,如果对方是同类,方锐又觉得在一起待着很舒服,方锐就会主动一点追追看的,比如说今天见到的这个…谁来着?

 

方锐这才想起来还不知道今天这个病人的名字,方锐拿起手机来看了下林敬言发来的消息想看看他叫什么,结果却发现这人连个备注都没填。

 

“这叫个什么事儿啊…”方锐失笑,把手机放在一边打算一会儿再联系他。

 

方锐其实觉得这个人挺好,简短的聊了两句以后觉得这个人着实有种以前看到的“温润如玉”的意思。虽然不是他的理想型,但是也是那种容易让人产生好感的类型。不过….方锐转念一想,这样的人一看就是直的吧,这种气质怎么想都该跟女生配在一起。

 

不管了不管了。方锐猛的一拍自己的手。自己怎么见个人脑子就能往这个方向跑,交个朋友不行吗?不行吗?!!!

 

 

方锐不知为何有点心虚。

 

 

 

“这家的饭你觉得怎么样啊?”阮永彬在警局的吸烟区里短促的吸了口烟后问。

 

“还行?我觉得挺不错的。”电话那头倒是一如既往的乐呵呵。“你是不知道,这个送外卖的小子看我没拿零钱,还跟我说以后可以天天给我送外卖来着,里外透着股机灵劲儿。”

 

阮永彬把已经抽完的烟往垃圾桶的烟池子里一碾,咳嗽了两声,“那就好,这两天外卖至少是有了,我再去看你的时候不至于见到你变成皮包骨头。”

 

“你这小子怎么抽烟比我还抽得厉害,例会开完了是不是挺自在的,之前的人还没抓到呢你就在这儿有时间抽烟。”

 

“冤枉啊林队。”阮永彬敷衍的喊了一句,“会这两天都开不完,我再不抽一根可能都要失常了,而且我们今天还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线索,我这不是专门给您打电话向您报告。”

 

靠在床头上的林敬言一听这个不由得坐直了身子,“我让老路散出去的消息有效果了?”

 

“是,”回到办公室的阮永彬把会议记录翻出来,言简意赅地给林敬言复述了一遍,讲完又不放心的多给林敬言补充了一句,“你自己放的线,到时候你自己没好完全收不了尾,我就跟领导说你夸海口,严重耽误行动效率。”

 

“不是我说啊小阮。”林敬言一边记录信息一边无奈道,“我发现你怎么越来越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刚进局的时候你不还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小孩么,什么事儿都听指挥,也不怎么多插嘴。”

 

阮永彬一听这话不由得笑起来,“林队,人还是会学习和成长的。谁让我现在上头没有直接管束我的队长,我只能暂时装个队长架子,我又学不来你那样,只能怎么看起来吓人怎么变了。好了,我不多说了,又有人来了。林队,你自己小心点,虽然我对这家医院挺放心,但也只是因为我跟院长挺熟的,还是不能保证出什么意外。”

 

“这个没事。”林敬言把已经空了的外卖盒子扔到床边的垃圾桶后擦了擦手,“我有预感,这次冒险肯定值得。挂了啊。”

 

挂了电话后林敬言喝了口水,点开微信打算再联系一下老路,一条新消息却突然弹出来。

 

林敬言一看显示是方小帅哥不由得一乐,简短给老路发了信息后点开方锐的语音来听。

 

实话实说,林敬言对自来熟的人很有好感,因为他本人是个慢热型,如果以后要跟另外一个慢热型每天都要见面的话就要尴尬死了,而这个配送员是方锐无疑给了他一个惊喜。

 

方小帅哥可能是因为嘴里还吃着点什么东西,说起话来有点含糊不清,但又分明让人听得愉快。

“对不起哈,刚才一直在看比赛,没有快点回复您,排骨汤您喝了没?感觉还行吧?”

 

林敬言想起这小孩之前信誓旦旦的表情,禁不住就想逗他玩玩,因此给他发了句“还行”过去。小孩反应特别快,立刻发了一排快哭了的表情,随后还附上一句“没想到我们家精心制作的排骨不合您的胃口,是我们的缘分不够吗?”

 

林敬言笑了,又重新打字发了过去,“开玩笑的,很好喝,排骨分量也很足,我很喜欢。”

这下小孩又发了一排烟花的表情,说道,“恭喜这位朋友选择对的人,在100块用完之前我肯定会给您天天送外卖的!这是我们家的菜单,您过目一下哈!”

 

随后一张电子版的菜单就被方锐传了上来,跟着的还有方锐噼里啪啦一大串的点餐推荐,一时间林敬言的手机开始滴滴滴响个不停。

 

方锐热情不减,林敬言看的也愉快,等方锐发完之后林敬言道,“要不这样吧,就按你推荐的来就行,100块不是顶多够五天的么,我明天再多给你几百,这一段时间你每天都来送外卖吧。”

 

话说出来以后林敬言觉得似乎哪里有些不妥,正想再解释一下的时候方锐同意的答复就来了。“爽快人呀!好的好的,我这一段时间正好也是在这附近两家医院送外卖,给您送也方便的很,保证您吃不了亏上不了当!”

 

林敬言松了口气,又道,“一直都没问,方小帅哥,你不会就打算让我一直这么称呼你吧?”

 

方锐长长的发了一串“哈哈哈哈”过来,另外一条语音跟着来了,林敬言点开听,方锐的认真的声音顿时在林敬言耳边响起来。

 

“方锐,我叫方锐。方就是方小帅哥的方,锐呢,就是锐不可当的锐。您呢?还没问您的名字呢。”

 

林敬言没有及时回话。

 

他没来由的想到,几百块钱够他出院前的伙食吗?是不是还得多送几天?

 

“hello?您在吗?”方锐见小窗一直没人说话,还以为是对方有事儿去忙了,就再发了条消息想确定一下。

 

林敬言被消息提示叫回神来,连忙回了消息给方锐。

 

“林敬言,我这儿打字,就不用给你解释是哪几个字了吧。”顿了顿后林敬言又给方锐发了另一条消息。

 

“至于‘您’这种称呼就算了吧,我觉得我应该也没有和你年龄差太多吧。”

 

方锐一看乐了,问林敬言,“我96年的,你几几年生的啊?”

 

“91年,你看,也就差了四五岁吧,还算是同辈人。”林敬言试图强行拉近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距,让自己看起来不至于那么老。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那个什么吧,90后的自豪感?”方锐笑得前仰后合,“我还是95后呢,都说两个人之间只要差十岁就得隔着一道马里亚纳海沟,我觉得我们差不多得隔半个吧老林。”

 

老、老林…

林敬言实在是没想到方锐会这么叫他,一瞬间就有了种自己已经要奔40的感觉,可他还是个27岁的优质青年呢…姑且算是。

 

“好啦,不聊了老林,”方锐的消息又发过来,“我们家又叫我去忙了,估计晚上的外卖又是我送,我先撤了。”

随之而来的还有个懒蛋蛋软趴趴的挥手的表情。

 

林敬言失笑,也发了拜拜和一个挥手的表情过去,“明天见。”

 

没想到方锐又来了一句,“你看!你看这个黄豆的摆手表情!我们中间一定隔着半个大海沟!”

 

林敬言:??????

评论(2)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菅原又欠 | Powered by LOFTER